大陸軍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大陸退休軍官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普度!


廣東省廣州市某部隊幹休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市某部隊幹休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敬賀


廣東省廣州市一退伍軍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市一退伍軍人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賀


空軍部隊轉業幹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軍隊院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大陸原江蘇省南京軍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大陸軍隊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軍隊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頌師恩
救度蒼穹壞滅間
層層下走結聖緣
舊宇惡勢萬魔攔
正天正地正人間
洪傳大法救眾生
法力無邊護全程
法船載滿眾生歸
普天齊頌師洪恩


北京某部隊大院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軍隊醫院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軍隊醫院一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5月


大陸鎮江軍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鎮江軍隊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恩師,恭賀師尊華誕!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普度,弟子要堅定實修,助師正法,讓更多世人明白:世界需要真善忍!


江蘇省鎮江軍隊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恩師,恭賀師尊華誕!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普度,弟子要堅定實修,助師正法,讓更多世人明白: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


北京空軍某大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日!



我們都是九二年得法的,師父把我們從濁世中救出來,領我們走上返本歸真、回家的路。三十年啊!我們走過了重重魔難。師父一直在我們身邊看護,我們摔倒時是師父把我們扶起,鼓勵我們繼續前行;在生死關頭是師父給了我們智慧與力量,使我們走出險灘。我們對師父的感恩沒有語言能夠表達,我們只有學好法,精進不停,放下常人之心同化大法,心生慈悲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完成使命,讓師父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
北京空軍某大院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國防兵工系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更感謝師尊無微不至的慈悲保護!我一定履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理智、清醒的走好、走穩最後的路。
弟子跪拜師尊!



山西國防兵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能成為師父的弟子,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心中感到無限幸運。能在師尊鋪就的路上救度有緣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更是感到無比殊勝,同時也感到責任重大。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更好的助師正法,圓容師尊所要的一切,使更多的眾生得救,兌現我們來時的大願!



山西國防軍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們想念師尊!無比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父將我們生命再造!弟子要倍加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在做好三件事中不斷精進修好自己,救更多的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原北京軍區退休軍官大法弟子攜姊妹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大陸原北京軍區退休軍官攜姊妹五人,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請師父放心,弟子定不負師望,在最後日子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隨師還!
跪拜師尊!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一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
弟子及全家祝您生日快樂!同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為慈悲而偉大的師尊傳法30週年救度無量眾生包括我而歡呼!
師尊您為救度舊宇宙各界眾生付出了無量的智慧和艱辛。特別是您為正法時期的弟子的成長和成熟;您對每一位大法弟子都付出無量的心血,操盡了心。弟子非常感恩您的慈悲與救度。我真為我能成為師尊的弟子而感到無限的榮幸與幸福,也為我能有機會隨師法正人間而慶幸。因為我一直有個願望:要跟隨師尊走完正法的全過程。即隨師正法入三界,也要隨師法正人間結束後再歸位。
現在我要加倍努力用法來洗淨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將來用師尊恩賜給弟子的智慧和法力去捍衛新宇宙,做新宇宙的保衛者。
再祝師尊生日快樂!
老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8


北京市軍隊離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軍隊離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軍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