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一華誕!


重慶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裏,我們用盡千言萬語、千歌萬曲也頌不盡師父的無量慈悲。在此我們叩拜師父,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間的偉大時刻,做好弟子應該做的,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以此回報恩師的慈悲苦度。
2022年5月7日

 


湖南學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學校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雲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
雲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陝西省西安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師範大學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救度!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三位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會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淶水縣教育界的大法弟子,多年來被迫害嚴重,失去了正常的生活來源。但我們不負眾望,不辱使命,二十多年來全身心投入到救度眾生、助師正法的行列,無怨無悔!值此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我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雲南高校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山東煙台萊陽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用純淨的心,堂堂正正的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不負眾生的期待!不負大法弟子的使命。
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台萊陽教育界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湖南科技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科技大學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市一教師大法弟子
2022年5月6日

 


河北邯鄲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藉此大法弘傳三十週年之際,教育系大法弟子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想念您!
弟子要多學法多救人,改變觀念。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兌現來世的誓約助師正法 隨師法正人間!
河北邯鄲曲周大法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會不斷精進,早日圓滿。合十

 


吉林省長春高校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我們也隨偉大的師尊走過了風風雨雨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有得法時的喜悅、去不掉人心的苦悶、提高後的舒暢、明悟法理的感慨,無不沁透著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在這喜慶的日子裏,長春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會更加珍惜與師同在的日子,助師法正人間,救度眾生。
長春高校大法弟子敬上。

 


上海市普陀區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的不斷點化下,弟子明白了如何向內找,修自己,心性也因此有了較大的提高。弟子感恩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