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上海市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弟子盼師徒早日團聚!


 


山東省全體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市全體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雞西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地區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三門峽被非法判刑在新鄉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三門峽被非法判刑在鄭州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淮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雖然身在監獄,但是不忘使命,在哪都要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堅修到底,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天津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監獄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各監獄、看守所、拘留所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冰雪壓不倒,寒風不能摧。」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時間走過了二十三個春夏與秋冬,經過冰霜,迎來暖風,大法弟子走到了今天。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請允許我代表所有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各監獄、看守所、拘留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一大法弟子和被看守所關押的妻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及被非法關押的家人同修攜孫子孫女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雞西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女子監獄及第一看守所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