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玲瓏鄉村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宇宙更新、天體再造的偉大歷史時刻,是慈悲的師父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又給了弟子偉大的榮耀。弟子無以回報,唯有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點操勞。謝謝師父!


 


四川遂寧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按大法的要求時刻歸正自己,走好走正最後的路,不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四川遂寧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日快要到了,在這喜慶美好的日子裏,弟子向偉大的師父問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和救度、感恩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今後我要在三件事上下功夫,去掉常人的各種執著心,多救人。
謝謝師父!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6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鄉村二十多位大法弟子及受益鄉鄰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與獄中同修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細雨悄悄灑過
黑夜穿著一身沉默
車行千里動山河
真相傳遍鄉村角落
微風輕輕吹過
黎明帶著暗色
不懼風雨路坎坷
慈悲善念堅忍更多
撫過夜空星河
穿越林海高坡
滿載摯誠心似火
唯願眾生能得救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某鄉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洪傳三十年!
在這世風日下,亂象叢生,多災多難的末世之日,讓無數眾生深受大法的救度洪恩。在這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衷心的希望更多的有緣人能夠得法,得救!共同沐浴大法的洪恩!
合十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周口市鄉村大法弟子及全家七口人向恩重於山的師尊問候:「慶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恩師在苦難中度了我的生命又給弟子淨化身體。又開慧開慧的做三件事。再次叩謝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最後所剩不多的助師正法的日子裏,弟子們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泰安農村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在師父給開創的環境內利用一切機會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四個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有限的時間裏,我們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代表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師父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弟子唯有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努力做好師父交給我們的三件事、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救人,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豐潤、玉田、遵化農村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西北部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省懷化市靖州縣明真相90後民眾同喜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名曾在沿海城市多年打工的90後,因為疫情,上千人的工廠被迫關門。都市的繁華沒有我的一席之地,我黯然神傷的回到了家鄉。原來我所憧憬的鄉村振興全面小康,在現實面前被擊的粉粹。田野一片荒蕪,百業凋敝。我是一個學一行愛一行,肯鑽研肯吃苦的人,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何生我養我的地方,也沒有我的生存發展立足之處。直到我遇見能翻牆瞭解真相的人,高興和激動讓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談了很久,通過翻牆軟件自由門使我如夢方醒,讓我明白了中共的邪靈本質,在這瘟疫肆掠,戰火紛飛歷史的關鍵時刻,我能尋找到真相,這是何等的幸運。我願選擇正義與善良,我願得到神的眷顧和救度。選擇了大法就是選擇了光明和未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全天下明真相善良民眾共同神聖而美好的節日!時值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同喜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願早日還法輪大法清白,還李洪志師父清白。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夏村鎮多位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又是一年,又到五一三,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跪拜恩師!

 


蓮花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過去的時日裏,還有很多要修去的東西。在這偉大時刻,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萬分珍惜用黃金都買不來的修煉時間,抓住這最後僅有的時間,歸正自己,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期盼。遵循師父、遵循大法,遇事向內找,實修心性,互相配合,相互包容,兌現誓約。蓮花組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農村一男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位86歲農村老年大法弟子,在慈悲偉大師父保護下,平穩走到現在。弟子千言萬語也難道盡師父對弟子救度之恩。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農村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教弟子按照宇宙大法「真、善、忍」做好人、返本歸真,我現在七十多歲,修煉後無病一身輕,老伴兒看我身體這麼好,他也走上修煉的道路,他也按照「真、善、忍」做人,他對兒媳們說:「這個大法就是好,不但能去病,還能改變人的個性!」我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用盡語言也表達不了師父的苦度和慈悲!永遠跟師父修到底!
弟子叩拜師父
合十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農村一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把這麼高的宇宙佛法洪傳出來,使我們全家受益。在大法中修煉,公公、弟媳、丈夫和我自己都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遇到矛盾找自己,才有我們三代人和睦的幸福家庭。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我們全家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父 合十!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一農村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大法洪傳之時,我有幸得到了宇宙大法,修煉二十多年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我才平穩的走到現在,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叩拜師尊!
合十

 


貴州西部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好!
法徒行
帶著師尊的慈悲
帶著宇宙的福音
穿過大街小巷
走遍城市鄉村
將生命的希望送到千家萬戶
把救命的法寶講給世人
無論環境好壞
隨著歲月遞增
百折不撓往前行
這是大法弟子在兌現史前的誓約
這是神的使者在完成神聖的使命
助師世間行
遙拜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吉林市鄉村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