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上海浦東新區、閔行區、普陀區十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感恩
師尊傳天法,拯救大蒼穹,
慈悲救眾生。弟子迷中醒,
修去名利情,明辨善與惡。
兌現來世願,救人世間行,
同化高德法,得救回天庭。
上海浦東新區、閔行區、普陀區十一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4日

 


上海市河南籍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


 


上海市松江區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師恩!


 


上海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要多學法,實實在在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市虹口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71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今年「5.13」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也是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二十多年的人生路,得法修煉,脫胎換骨,返本歸真,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對弟子的精心保護,讓弟子無時無刻沐浴在師尊的無量佛光中,弟子在此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要珍惜剩下不多的日子,抓緊時間學好法,實修自己,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上海市虹口區一大法弟子

 


上海市浦東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感恩大法!師恩難忘!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上海市浦東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全宇宙的盛大節日即將到來之際,浦東新區大法弟子滿含熱淚仰望星空,佛恩浩蕩,師恩難忘,弟子無以回報!我們在這裏叩謝偉大的法,偉大的師尊!弟子們一定不斷的以法為師,多學法,向內找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在末世中多救人,跟隨師尊,助師正法,在神路上走到底!


 


上海閔行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開闢新宇,救度一切宇宙眾生於壞滅,弟子們感恩無盡言!唯有多學法,精進實修,緊跟師尊登上救度的法船!
上海市閔行區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上海市楊浦區中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市浦東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及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此生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是何等幸運!走過多年風風雨雨的修煉歲月,弟子們沐浴大法的恩澤,見證了大法的奇蹟。在最後的時間,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堅修大法、同化大法,圓滿隨師還。
盼師
蓮潔映月輝
慈悲四海垂
歸航渡天外
心願盼師回


 


上海松江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大法開傳三十年
救度蒼穹千千萬
今逢師尊華誕日
眾生齊賀笑開顏

 


上海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金山山陽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嘉定區一大法弟子代表父母、兒子、妹妹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這麼多年對家人的慈悲保護,使他們學有所成,收穫頗豐,精神愉悅,身體受益!

 


上海市一大法弟子賀師尊七十一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感到時間緊迫,要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來世的誓約,堂堂正正的跟著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弟子敬拜!

 


上海市一小鎮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生日快樂!


 


在上海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上海閔行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壬寅虎年,天象更新;
感恩師尊,救度眾生;
修好自己,不辱使命;
兌現誓約,圓滿飛昇。

 


上海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浦東新區二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上海市楊浦區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會加強學法、煉功,多救人。不被常人心帶動,紮紮實實修自己,勇猛精進,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上海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