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天津市武清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的生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喜慶日子裏。弟子帶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來報答師恩!
謝謝師尊!

 


天津市濱海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要精進實修,正念正行,信師信法,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失去萬古機緣,堅定師父和大法!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天津市東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東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華誕!


我們今生有幸得法修煉,得到師尊的救度!感恩!我們要勇猛精進,與眾生乘法船回家!感恩師父!
天津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天津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一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了,我此生有幸修煉大法,蒙師父救度,感激之心無以言表。

 


天津市五姐妹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九旬夫妻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河東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東麗區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東麗區一退休女性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十九年的修煉,苦辣酸甜,磕磕絆絆,得法的快樂,魔難的煎熬,從一個自私自利身體柔弱的青年,在真、善、忍的指引下,身心淨化,家庭和睦,無限的感恩,唯有精進,修好自己,證實大法,以報師恩。

 


天津市武清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天津中北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東麗區四口之家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武清楊村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地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會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背法、學好法,時刻向內找,做到真修、實修,救度更多的眾生,隨師法正人間。
弟子們叩拜偉大的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