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北京昌平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城區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家的明真相房客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十三陵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我們北京十三陵全體大法弟子都在努力精進,爭取做合格弟子,圓滿隨師還!不負師父厚望!


 


北京十三陵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我是一名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感恩師父一路保護!我堅信師父,堅修大法,心如磐石,意志堅定,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做合格弟子,和師父回家。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修煉道路,整體配合,共同提高,珍惜萬古機緣,牢記史前誓約,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快救人。


 


北京豐台大興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助師救人,早日圓滿回家。


 


北京西三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東高地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豐台南苑幹休所倆位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浩蕩佛恩!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多救人,圓滿隨師父回家。


 


北京航天倆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向內找修好自己,兌現自己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海澱區、西城區、朝陽區的24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都是得法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在您的保護下一路走來,經歷了風風雨雨,也有過坎坎坷坷,但我們對大法的堅信從未動搖。無論今後的路還有多遠,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豐台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我是北京大法弟子,我要做合格弟子,真修和實修。同時要兌現史前誓約,無條件圓容整體,無條件配合同修,用法理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和一思一念,放下私我,做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走好、走穩、走正最後的修煉道路,和師父回家。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姊妹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延慶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