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一工程師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慈悲苦度!世人無限感恩!
舉世祝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紅橋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恩師多年對弟子們的慈悲保護,師父辛苦了!


 


天津市河北區及河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洪恩浩蕩!弟子們為報師恩,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天津大法弟子、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大法洪傳、師尊華誕、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大陸天津大法弟子、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叩謝師恩!

 


天津津南區鹹水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天津武清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寧河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寧河區大法弟子叩謝師尊救度之恩!師尊辛苦傳法,無量慈悲拯救眾生於危難,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的無量慈悲,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堅定實修才不辜負使命,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報答師尊救度洪恩!
弟子跪拜師尊!

 


天津市武清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希望早日跟隨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天津市武清區大法弟子感謝師父救度,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市武清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一歲華誕生日快樂!
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更精進,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武清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萬眾歡慶的神聖節日來臨之際,弟子獻上最誠摯的感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是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領著我走在神的路上,在跌倒中扶起。沐浴在師父的洪恩浩蕩中,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一定在師父安排的道路上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寶坻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您為眾生操盡了心,弟子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來報答師恩,跟師尊早日回家。
天津市寶坻區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好!拜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謝師恩!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時間裏,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學好法、遇事向內找、發好正念、爭取多救眾生,完成史前大願,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再次感恩師父!跪拜師尊!

 


天津大法弟子懷著無限敬仰與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感謝您對弟子的慈悲救度、慈悲保護!弟子會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這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煉時間,學好法、同化法、時時向內找、發好正念、盡心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望!跪拜師尊!

 


天津市南開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天津市南開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人做惡,天必知曉,
迫害大法天理不饒。
人無德,大疫到,
生命危,怎麼辦?!
師恩浩蕩賜洪福,
九字真言救命寶。
無神論決不能要,
天地更新更妖嬈。
生命覺醒謝師恩,
善待大法得福報。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祥臨在中原,
千萬年等待為今天,
無量無計生命結緣。
邪黨妒嫉大法洪傳,
謗佛謗法謊言滿天,
是真金從不怕火煉,
揭穿謊言一目瞭然,
眾生醒悟已登法船。
為權利者蒙住雙眼,
心存僥倖離善德遠,
大疫當前敲響警鐘,
再不選擇後悔就晚。
善待大法三退平安,
天賜洪福保你周全。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天賜洪福,
生命得度,無量無計。
眾生心嚮往真善忍,
萬物甦醒宇宙更新,
棄惡守善良知再現,
五千年文明道德升。
去除無神論抹獸印,
三退平安福壽連綿。
感恩師尊眾望所願,
跪盼恩師早回中原。

 


天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七十一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歷史的緊要關頭,弟子一定聽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隨師父回家。

 


天津市東蒲窪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武清東馬圈鄉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二十多年了,每個大法弟子都有過太多從大法中身心昇華的驚喜。值此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要做到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