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重慶潼南區九十多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偉大的恩師慈悲救度!

 


重慶潼南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感謝偉大的恩師慈悲救度!

 


重慶市渝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巴南區李家沱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巴南區全體大法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重慶沙坪壩雙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感恩大法!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在最後的時間裏,多學法,學好法,真正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重慶市沙坪壩區雙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渝中區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


 


重慶市涪陵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師尊:我會在這個艱苦的環境中不辜負師尊您的期望。

 


重慶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深知,沒有師父慈悲的救度,就沒有宇宙大穹的一切!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挽救宇宙蒼生,在救度一切生命!請師父放心,我們身為大法弟子,一定堅修大法到底,遵循師父的教誨,處處以法為師,真正學好法,修好自己,擔負起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隨師還!

 


重慶渝中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載,五﹒一三是全世界法輪大法的節日,普天同慶同頌。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法正人間在即,在這最後的時間裏我們更加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隨師返家園。

 


重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一個身患重病康復的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李洪志師父,您好!
我姓王,曾經身患□症,到處求醫都無效果。我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漸漸康復了!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感恩之情無以言表。
師父啊,您的華誕即將來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合十
大陸一感恩之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日

 


重慶市巴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永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重慶市雙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弟子們在慈悲偉大師尊的保護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師尊為弟子們操盡了心!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師恩浩蕩。弟子們只有做好三件事來略表感恩之意。弟子們盼望能早日跪迎師尊!叩拜!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輝煌日子的到來!
又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來到了。這是宇宙最偉大輝煌的日子,是弟子們感恩不盡的日子!慈悲偉大的師尊啊,您處處保護著弟子,給了弟子新的生命。師尊與大法給予弟子的是用世間任何價值都無法來衡量的。道不盡師恩浩蕩!弟子只有真修實修,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該做的,來略表感恩之意。弟子全家感恩師尊。
跪拜謝尊師!

 


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我們全組大法弟子堅定的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師尊的浩蕩洪恩。我們一定勇猛精進,爭取早日圓滿,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合十

 


重慶江津大法弟子及全體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們聽師父的話,不管有多難,不管有多辛苦,都堅定的修好自己,抓緊救度更多的世人。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叩拜師父!合十

 


重慶江津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繼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堅定的走好最後的路。
叩拜師父!合十

 


重慶市潼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啊:我修煉二十多年了,在這不平凡的風雨修煉歷程中,弟子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純淨的心靈;道德的昇華。弟子正向回歸的路上邁進,這是師尊時時保護、處處慈悲保護,弟子才走到了今天。弟子無以言表,只有用最誠摯的心感恩師尊!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回報師尊洪恩。
重慶市潼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重慶市涪陵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為了度我們,為了救眾生,您辛苦了!我們只有腳踏實地的做好您安排的三件事,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動搖的堅定的跟隨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