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北京懷柔區一名大法弟子及孫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區一名老年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區三姐妹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區橋梓鎮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海澱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朝陽東壩地區、黑橋地區、雙井地區和管莊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並向師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並認真做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弟子合十

 


北京朝陽酒仙橋、將台、望京、麥子店地區和北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向師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並按師尊的教誨,走好最後的路。
弟子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切記使命,學好法,做好三件事。

 


北京昌平區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方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三十年來,您為弟子操盡了心,一步一步牽著我們的手走到了今天,您辛苦了!今後我們要繼續兌現自己的誓約,學好法、找自己、去執著、修好自己、多救人,跟您回家!


 


北京方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三十年來,您為弟子操盡了心,一步一步牽著我們的手走到今天。您辛苦了!今後我們要繼續兌現自己的誓約,找自己、去執著、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隨您回家!

 


北京市石景山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千辛萬苦,只為眾生,謝謝您,慈悲偉大的師尊!
師換天地
師父慈悲度蒼生
大法揭開萬古秘!
紅樓夢中聲聲喚
邪黨覆亡換天地!

 


北京耄耋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全球大法弟子每年最盼望的日子──是我們師父的生日!「五﹒一三」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我們大法弟子神聖的節日!在「五﹒一三」即將來臨之際,我們遙隔萬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是「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如今都步入了耄耋之年。每當回憶起得法之初大法洪傳的盛況,師父為我們消業無病一身輕的神奇,明白人生目地的豁然,總會淚流連連,深感師恩浩蕩,無以言述、無以言報。20多年的修煉歷程,坎坷不平,但我們隨時都能記住我們是師父的弟子,一切只聽師父的安排,其它安排一概不承認,也不要。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堅持走到今天。在全球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時,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北
京耄耋夫妻老大法弟子感恩叩賀!

 


北京市朝陽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


 


北京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偉大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吾師傳大法、正宇宙、授法徒。舊勢力干擾正法,紅魔迫害大法法徒。是師父滅敗物、除舊勢,承擔了弟子們的業債。指引法徒反迫害、證實法、講真相、救眾生。三十載洪傳大法,二十二年反迫害,回顧往事深感佛恩浩蕩。末後之世災頻發,邪黨內憂外患敗亡之像盡顯。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牢記師訓。不管世事怎樣變化,我們正念堅定。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不放鬆。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兌現史前誓約。
再一次敬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豐台區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思念師父,隨師回家。

 


北京朝陽幾個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朝陽區倆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走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去怕心、執著心、一切不好的心,跟著師尊回家。

 


北京市海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萬丈法光從天來
蕩盡烏雲與陰霾
弟子期盼千萬載
熔入法光向未來
億萬弟子想師尊
遙盼師尊早歸來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非常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國,與大陸弟子們團聚。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