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影體藝大咖如何找到人和神的聯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繁星滿天,銀河如練,古往今來,人們都喜歡仰望星空。那深邃遼闊的穹宇,既給人類絢麗奇幻的遐想,也讓人沉思生命的意義,向天地間發出那個千古之問:我們從哪裡來,到哪裡去?生命能像蒼宇那麼永恒嗎?

而對于當代被無神論政權統治下的中國人來說,追尋這個千古之問顯得尤其重要。中國自古以來被稱為神州,那裏曾是神所眷顧的地方,那裏的文化也被稱為神傳文化。中華傳統文化的三大支柱——儒釋道,都起源於對神和天道的敬畏,是神傳文化在東土最顯著的體現。

但是進入現代以來,中華神傳文化遭受了史無前例的毀壞。西來幽靈——共產主義的無神論和唯物主義,以強制和暴力的手段,被強行植入中國人的頭腦之中,經過幾十年的封閉洗腦教育和謊言欺騙宣傳,今天的中國已成為馬列主義的文化殖民地。很多中國人也多已蛻變為馬列的子孫,雖然他們還長著中國人的模樣,但他們的意識和行為卻都已經被共產黨所馴化,像共產黨員那樣,他們不自覺的拜馬恩為祖宗和救世主,以唯物主義和無神論為世界觀和歷史觀,以對金錢和權力的崇拜為人生信條。

無論神的洗腦教育讓中國人失去了高尚的精神追求,失去了面對生死的超然態度,也失去了維護和保持人格尊嚴的氣節和風骨,他們變得很容易屈服於強權,很容易被金錢所收買,也很容易被邪惡勢力脅迫著去充當兇手。在中共的統治下,中國進入了歷史上最沒人格、最沒人性、最缺德的時代。

民風頹廢,道德淪喪,人心魔亂,這讓還秉持傳統精神的中華兒女們無不痛心疾首。在現代社會中,在共產黨的殘酷統治下,中國人還能找回自己的傳統文明嗎?中華兒女還有希望重建自己的神傳文化體系嗎?中國人還能重新擁有高貴的氣節和神聖的信念嗎?

1992年5月13日,長春,李洪志大師將古老的修煉法門——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公開向世間傳出。通過修煉法輪功,億萬中華兒女找回來自己的神性,找到了人與神的聯系,并將自己生命的根本重新對接在中華傳統文化的主脈上。

根據《明慧網》數據中心的統計,截止到2017年4月,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和《法輪功》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目前世界上有一百個國家和地區有法輪功修煉者,還有更多地區的民眾正在陸續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5月13日也成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是全球億萬法輪功學員心中最神圣的紀念日。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的紀念日,在這個紀念日來臨之際,《菁英論壇》邀請到了華人動漫藝術家郭競雄、「新世紀影視」當家女主角鄭雪菲、以及前中國泳壇5朵金花之首的黃曉敏,來談談他們修煉法輪功的故事。

作為中國人,我們都熱愛自己的傳統文化,我們也都想瞭解中華文化的根到底在哪裡?修煉真的是通天之路嗎?人類真的可以像經書中所載的那樣返本歸真嗎?也許,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可以幫助我們找到答案。

新唐人、大紀元推出的新檔電視節目《菁英論壇》,是立足于華人世界的高端電視論壇,該節目將彙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熱點議題,剖析天下大勢,為觀眾提供有關社會時事和歷史真相的深度觀察。

本期《菁英論壇》聚焦法輪功議題,邀請影視明星、動漫大咖以及泳壇世界冠軍,聽他們講述心中最真實的人生,以求為觀眾展示法輪功學員獨特的精神追求,全部精彩內容,敬請線上收看。

《菁英論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