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不滿架隔離圍欄 北二外師生集體抗議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部分師生,因不滿校方在校園居民區設隔離圍欄,5月8號晚間在校園內聚集抗議,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到場,嚴令居民解散。

山西訪民曹永亮被秘密判刑五年

山西訪民曹永亮,因接受了地方政府提供的5萬元維穩費,被以「敲詐勒索罪」判刑5年,曹永亮不服上訴。5月8號,傳出消息說,案件二審未開庭,就被山西省臨汾市中級法院直接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刑期至2026年9月。

上海入戶消殺 居民家遭洗劫

上海最近實行入戶消殺,有居民從方艙回來後,發現家裡的衣服、鋪蓋、6000多元現金、冰箱裏的食物,所有東西全都沒有了,找社區,社區不管,找消殺負責人也不管。

廣東湛江強征民宅做隔離點 遭抵制

廣東湛江吳川市政府日前強征居民住宅做隔離點,要把整棟樓的居民都趕到隔離酒店住,遭到居民強烈抵制。當局於是派人上門恐嚇、威脅業主搬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