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 紐約呼籲吊銷最大幽靈槍供應商許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為了打擊幽靈槍引起的犯罪,紐約市市長亞當斯,週三召開記者會,呼籲拜登政府,吊銷一家內華達州公司的聯邦槍枝許可證。請看記者報導。

記者:「紐約市長亞當斯和警察局長塞維爾在週三表示,要求聯邦吊銷一家名為Polymer80的公司的槍枝許可證。理由是它為幽靈槍市場帶來了最大的槍枝來源。」

紐約市長亞當斯表示,聯合紐約市警和控槍組織「每個城市都要維護槍支安全」(Everytown for Gun Safety)去信美國煙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要求吊銷Polymer80的聯邦槍枝許可證,並表示該公司故意違反聯邦槍枝法。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的數據,大約90% 的幽靈槍都包含來自Polymer80公司的零件。

紐約市長亞當斯:「我們要取締像Polymer80這樣的槍枝網絡零售商,它們滋養了暴力之源。美國的槍擊和罪案中,持續發現與這些幽靈槍有關聯,這不是紐約市的問題,而是美國的問題。」

紐約市警察局長塞維爾:「在2022年的頭4個月,紐約市警就繳獲了153枝幽靈槍。與去年同期相比,幽靈槍數量增加了314%。」

2019年,美國煙酒槍炮及爆炸物管理局(ATF)的數據庫中, 1,475 支幽靈槍中,86%以上的槍枝來自Polymer8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