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部升旗褒獎 「真、善、忍」是最美好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近日,風景秀麗的加拿大西部城市陸續升起了法輪大法旗幟和亮起了彩燈,共同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周年。

加拿大納奈莫市市長倫納德·克羅格(Leonard Krog) :「法輪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種族的界限,有助於建立一個更加和平、寬容和富有同情心的社會。因此,我作為納奈莫市市長,在此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納奈莫市的法輪大法日。祝賀你們!」

位於溫哥華島的百年海港納奈莫市的居民,迎來了喜悅、殊勝的時刻。法輪大法旗幟飄揚在市府的上空。

加拿大政府機構職員、法輪功學員張豔霞:「我非常地激動,也非常地高興。希望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美好。」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張莉莉:「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認同『真、善、忍』,讓世界更美好。」

加拿大政府機構職員、法輪功學員張豔霞:「我非常非常地希望在這個島上,在加拿大,以至我們的中國,都能公開地煉這個功法。(法輪功)她是有利於社會的 國家的,是中國人的希望。人們不能活在假惡鬥中,『真、善、忍』才是人類最美好的希望。我希望將來更多的人修煉法輪功。」

加拿大設計師、法輪功學員詹姆斯·林:「我現在是一個非常快樂、健康的人。謝謝您,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

新西敏市和穆迪港也分別升旗和點亮市府彩燈以示慶祝,並確認5月13日為當地的法輪大法日

溫哥華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張素:「祝願今天各位的勇敢和勇氣傳播得更遠更廣。讓我們分享人類精神的力量。讓我們有尊嚴地站起來。讓我們說出『真、善、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林熙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