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甘肅省白銀市會寧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甘肅張掖兩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甘肅張掖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慶陽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武威涼州區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在您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裏,會向內找,儘快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甘肅武威涼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武威涼州區兄弟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武威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我們感恩創世主救度無量眾生於大穹壞滅末後之時的浩蕩洪恩,一定做好三件事,在大瘟疫降臨的當前救更多的人,完成好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唯願師尊笑!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金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天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緊隨恩師,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更多世人明白世界需要真善忍。尊重大法的生命洪福來。
弟子叩拜!


甘肅景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華誕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這偉大神聖舉世矚目的日子,弟子們懷著無比感激與榮幸和喜悅的心情,衷心的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全世界的善良民眾因法輪大法的洪傳而擁有了美好的未來,弟子們由衷的道一聲:師父您太偉大了!您太慈悲了!您也太辛苦了!在洪大神聖的佛法沐浴中弟子才走到了今天。弟子們用盡人間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偉大!法輪大法的偉大!在這瘟疫肆虐、亂象叢生的最後時刻,弟子們唯有遵從師尊的教誨,努力摒棄常人的觀念行為,用洪大的佛法不斷滌盡黨文化的餘毒,精進、再精進,兌現史前的誓約,隨師圓滿歸!
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甘肅蘭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三十年小苗能長成參天大樹,三十年幼童可成長為壯漢,三十年師尊把億萬弟子從地獄撈起,並為我們洗淨身體,消去罪業,三十年師尊為弟子操了多少心,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師恩比山高,比海大。
弟子無以為報,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武威涼州區一片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萬分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甘肅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