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大法弟與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努力精進,嚴格要求自己,不負師望,完成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敬上


黑龍江省綏化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把大法傳於世間,使我們成為大法弟子,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師尊將宇宙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年,是眾生之福!弟子二十多年的修煉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弟子唯有精進,事事用法對照,排除一切干擾,走好證實法的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尊回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唯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時時向內找,多多救人,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感恩不盡!唯有聽師尊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跟師尊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會努力精進完成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實修自己不懈怠。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獻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一大法弟子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講真相小組敬上


黑龍江省加格達奇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加格達奇三人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弟子從一個私慾滿身的人變成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謝,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兩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父您辛苦了!
黑龍江海林市兩個大法弟子敬賀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我們最重要的日子,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的生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是師父生生世世看護我們走到今天,為了我們的修煉,師父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師父您辛苦了。在法正人間之際,我們要加倍努力,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努力救人,珍惜師父給的最後的機緣!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牡丹江市穆稜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2年5月3日


黑龍江省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滿懷赤誠之心恭祝師父華誕快樂!無限感恩師父的看護、點悟和慈悲救度!
感 恩
慶祝法輪大法日
鴻飛萬里去天涯
丹心恭祝師父好
雙手敬呈法蓮花
感恩師父今救度
珍惜聖緣無閒暇
二十七年如一日
學法背法同化法
亂世亂象心不動
信師信法聽師話
修好自己去人心
助師救人證實法
大地春回堅冰化
長空霾散見日霞
漫漫修途師看護
法船蕩蕩返天家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敬呈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弟子還想告訴師父:弟子現已默背《轉法輪》410遍;通讀《轉法輪》790遍。弟子會一直默背下去、通讀下去,直到跟師父回家的那一天。弟子只想修出慈悲心、清淨心、正念和神念。請師父加持弟子。再次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修心向善,用心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鶴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