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為大法弟子為眾生承受付出的一切。更加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與佛恩浩蕩!再一次叩謝師父!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走出人,走向神,圓滿隨師父回家園。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跪拜


遼寧老中青三代大法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五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大法弟子夫妻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大法弟子夫妻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偉大的日子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能成為您的弟子是我最大的榮幸。弟子一定努力做好,跟您回家!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大法弟子祖孫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想師尊來盼師尊
弟子精進報師尊
祖孫二人傾所有
盼望世人早得救


遼寧省阜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丹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恩浩蕩,普天同慶!丹東大法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學法修心,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使命,兌現誓約!
丹東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末劫社會,業浪滾滾,災難重重。二零二二年更是多變之秋。在正法飛快推進的今天,迷中眾生都處於岌岌可危之中,東港市全體大法弟子深知自己肩負的責任和使命,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關鍵時刻,我們一定紮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請師尊放心!
遼寧省東港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遼寧省撫順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一名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撫順市一名大法弟子慶祝世界「5.13」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與保護!在未來不多的時間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一定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比學比修,回報師恩!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清原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弟子日夜想念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的辛苦付出,感恩師父的洪大包容。在這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要更加精進,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救人,早日跟師父回家。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是普天同慶的日子,是大法弟子及得救眾生對偉大師尊感恩的日子。
用大海當墨,用大地作紙,用參天大樹執筆也寫不盡偉大師尊的浩蕩洪恩。師尊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把我扶正,指引我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弟子無以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惟願師尊笑。


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到來之際,我們首先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論正法還有多長時間,我們一定不斷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以報師恩。


遼寧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華大地五千文明
悠久歷史天地共映
師傳大法救度蒼生
紅魔亂舞謎惑民眾
法徒勸善歷盡艱辛
持之以恆喚醒世人
法輪大法人心歸正
感謝師尊浩蕩佛恩
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