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遼寧撫順一家三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營口鱍魚圈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弟子們共同精進救度眾生。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解體迫害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南關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佛恩浩蕩,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恩,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初心不改,兌現來世的神聖誓約。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北關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謹記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史前大願!


遼寧遼陽慶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遼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到來之際,作為弟子我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救度之恩無以報答!只有遵循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同化大法。以法為師。從內在上修好自己,去人心執著、慾望,改變舊觀念,努力達到符合新宇宙要求的生命。超脫人的安逸、懶惰努力多救人。圓滿隨師回家!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2年5月5日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我們代表我們世界的眾生跪拜謝師恩!弟子們一定兌現史前誓約,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賜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最神聖的稱號。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初心不改兌現誓約
早日恭迎師父回國
跟師父回家進新宇宙


遼寧省鞍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省營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鐵嶺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法弟子以感恩的心祝師父生日快樂!
精進實修多救人,讓師父放心!


遼寧在外打工的一對夫妻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師尊!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營口大石橋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