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大法弟子三人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牢記師父的教誨,守住心性不被亂象干擾,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完成使命,隨師把家還。



遼寧省鞍山市一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激,唯有精進,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踏踏實實的修煉,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鞍山市一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遼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遼陽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營口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東部一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的路無論還有多遠,多麼艱難,我都會信念十足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一定珍惜這最後的修煉路,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兌現誓約。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法徒無病一身輕
提高心性就長功
精進路上多救人
它日隨師回天庭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遼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新賓葦子峪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新賓葦子峪嫂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