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煙台開發區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二零二二年五月的春天裏,「世界法輪大法日」來了。在這美好的春日裏,讓我們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讓我們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願佛光普照世界,願眾生得以救度!作為師尊的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方對得起師父的看護救度。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煙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期望。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東省威海榮成講真相小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大法師父生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將法輪大法公開傳世。真善忍的宇宙法理淨化了我們的身體和心靈,給我們指明了一條修心向善、返本歸真的修煉大道 ,同時還讓弟子有機會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無以言表,唯有紮紮實實按照師尊的要求多學法,認真做好三件事,走穩走好師尊安排的路。珍惜剩下不多的寶貴時間,理智智慧講真相,多救人,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榮成石島八名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師父一路保護!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叩謝恩師!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祝願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祝同頌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最後的時間裏,定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完成使命,隨師回家。
招遠市區一女大法弟子敬賀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兩位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沒有師尊的慈悲救度,就沒有我這幸福的一家人。謝謝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回報師恩。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驛道鎮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來臨之際,弟子對師尊表示衷心的感恩。謝謝師尊的苦度,保護著弟子的不斷提高和修煉上的成熟,弟子用甚麼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實修自己,多救人,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大法日,也是師尊的生日及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向慈悲的師父問好,師父辛苦了!這三十年裏人世間發生了巨變,在當今世上道德水準急劇下滑,危險至極,是師父力挽狂瀾,傳大法、救度眾生於危難中,真善忍的法光恩澤天下眾生。弟子在大法中修煉,啟迪了心靈,淨化了身體,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非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在這正法到了最後的時刻,我要抓緊時間,找出不足修好自己,按師父說的那樣「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學好法轉變觀念,守住根本,助師正法多救人。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弟子向師父問好!在這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尊對我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在最後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講清真相多救世人,跟師父回歸真正的家園。
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向師父問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慈悲偉大師父的生日,及大法洪傳三十週年。首先向師父問好,師父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在以後的日子裏,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要珍惜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即將迎來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及第二十三屆世界大法日也是師尊的生日。首先向師尊問好!師父把我從苦海中救出來 ,倍感生命的榮幸,我非常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作為一個弟子,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
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弟子們首先向師父問好,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師父把我們從苦海中救出來,我們感謝師父慈悲的救度之恩。正法已到了最後關鍵時刻,我們要有緊迫感,作為一個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要做好三件事,要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互相促進,共同提高,抓緊時間多救人。
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使命
學法不怠 精進不衰
末世之末 世人木呆
正念正行 心態擺正
快速救人 完成使命
招遠市大法弟子恭賀叩拜
2022年5月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
感恩師尊為眾生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不爭氣,讓師父操心,弟子愧對師尊!愧對眾生!弟子感恩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山東萊州一弟子叩拜師尊
2022年5月1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