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南省開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偉大的師尊對我們的慈悲救度,使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正意義,二十多年來一路保護弟子走過了重重魔難,弟子今後一定要努力做的好一點,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南濮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許昌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南省周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許昌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河南省洛陽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把我們從苦海裏撈起、洗淨、錘煉,走上返本歸真之路,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我們要在這緊要關時,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份欣慰。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


河南周口母女倆恭賀5.13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好!
我母親今年已九十三歲高齡。近幾年來,她每天堅持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受到大法師父的恩澤。借五月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與母親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最後的日子裏,弟子做一個實修的大法弟子,絕不空談。弟子合十


河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日子裏,一定實修精進,互相配合好,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偉大使命!
虞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暨師父七十一歲華誕!


河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河南省許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華誕!



河南省許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焦作市溫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好!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為弟子承受了那麼多的業力,弟子盼望您早日回大陸與大陸大法弟子相聚!弟子在此叩拜師父!


河南淮陽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南周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學員,在慈悲偉大的師父引領和保護下,堅守信師信法的正念,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學好法,修好自己,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兌現來世時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河南省洛陽市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唯願師尊笑。弟子跪拜


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謝謝恩師,弟子要努力走好修煉的路,師尊辛苦了 。
河南禹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許昌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河南周口淮陽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和我的父母及姐妹們,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在這個感恩的季節,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慶祝五一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感謝您的無量慈悲救度!我們會好好修煉,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放下人的觀念,看到,聽到的事事向內找,圓容大法。


河南省濮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濮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濮陽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濮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是你把我從地獄撈出,在這末法亂世中,使我走向了宇宙大法修煉之路,修煉中使我看淡了功名利祿,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使我變的越來越心寬,越來越善良,越來越心靜。我正朝著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標準奮進。是您在我修煉懈怠時鞭策著我,精進時鼓勵著我,有事時點化我,危險時保護著我,您為弟子走向圓滿操盡了心,為眾弟子,為眾生操盡了心。滄海做墨大地做紙,寫不盡師尊您的偉大,說不盡師尊您的佛恩浩蕩。唯有精進實修圓滿報師恩。
濮陽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許昌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