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一家十一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三人學法小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市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貴陽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想念您師父,我們會努力修好自己,等待師父回來的那一天。



貴州省貴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0週年!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此我們叩拜恩師的慈悲救度之恩!叩拜恩師對我們學法小組這二十年來的慈悲保護!才能使我們學法小組安全的走到今天。從今以後我們要維護好恩師和同修及家人對我們修煉環境的鼎力幫助與支持,不辜負恩師及同修與家人的期盼,堅持實修、維護好我們的修煉環境,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多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0週年!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全家真誠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恩師這26年來對我們全家的慈悲保護!我們全家才平穩的走到今天。我要聽師尊的話,走師尊安排的路,好好實修。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讓我能重獲新生。


貴州省安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在這神聖的日子裏,我們貴陽大法弟子與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世人一起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滿含無比崇敬感恩之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無論時日有多艱難,我們隨師正法、隨師返家的心永遠不會改變。請師尊放心。


貴州貴陽老年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94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當中、是師父一直牽著弟子的手,時刻保護著弟子、關心著弟子與家人,不斷的點化著弟子,弟子才能走到今天。
弟子萬分的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心中有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對師父感激!匯成一句話:那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謝師尊!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2日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師父生日到來之際、我衷心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在修煉過程中、我還有很多很多人的執著沒放棄,但我一定會在今後的修煉儘快改正。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貴州祖孫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生在師尊傳大法的時代,倍感榮幸。我們會珍惜這剩下不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叩拜師尊!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2022年4月28日


貴州省畢節地區畢節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賀
五月天空陽光燦
五月大地百花鮮
五月眾生賀華誕
全球喜迎五一三
日月經天蒼宇間
斗轉星移軌跡偏
降臨凡塵創世主
拯救蒼宇擔在肩
末劫眾生臨劫難
各路神仙把心擔
網開一面創世主
三退保命保平安
貴州畢節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貴州貴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這麼多年保護,弟子在修煉中一直平穩的走到今天。今後不管怎麼難,結束的時間還有多長,弟子一定要堅修到底。做好師父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精進實修,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弟子惟願師父笑!


貴州貴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我們小組年齡最小的五十多歲,最大的八十多歲。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在修煉的這條路上,精進實修,修正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圓滿跟師父回到自己的家園。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貴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