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安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末法亂世蒼宇劫
紅魔為禍人毀滅
感恩師尊傳大法
再造乾坤法輪旋
億萬弟子踐誓約
精進實修三件事
正念起 邪惡滅
明真相 登法船
法正人間紅魔滅
新天新地新紀元
佛恩浩蕩澤寰宇
法輪大法萬世傳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將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堅定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值此偉大時刻,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首,叩首,再叩首!


安徽安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遙祝師尊生日快樂!堅修大法,修心去執斷執著,圓滿隨師返家園。


安徽省合肥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合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合肥西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安慶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緊隨師尊的安排,走正走穩師尊指的路,修好自己救度世人,擔當起往新宇宙救度生命的歷史責任。



安徽合肥、四川廣漢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跟隨師尊走過了風風雨雨,無論多麼千辛萬苦,但我們從未動搖過對大法、對師尊的堅信。今後我們一定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時光,學好法,堅定正念,修好自己,不被干擾,救度更多的眾生。



安徽合肥母女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是我們最大的榮耀!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都在大法的法理中去悟、修好自己、不被干擾。在以後的修煉中,我們要更好的學好法、在大法的法理中修好自己、提高自己。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安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合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實修不怠,永遠跟隨恩師,拜謝恩師!


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滁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合肥一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載
弟子精進隨師在
層層階梯登歸步
圓滿回家大步邁


安徽省安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講真相、多救人。叩謝師恩!


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省合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安徽阜陽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
恭賀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黃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