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懷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邵陽縣一大法弟子攜母親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衡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一對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法正人間的最後時刻,弟子深感時間緊迫,責任重大。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走好走正修煉的路,去掉各種人心與執著,抓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跟師尊回家。弟子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弟子叩謝師恩!合十


湖南株洲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湘潭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湘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邵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懷化市靖州縣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激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們唯有以更加精進之心回報師恩。


湖南省岳陽市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走好以後的修煉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不讓眾生失望。感恩師尊!感恩師尊!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衡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省常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一歲華誕!
大法弟子最崇敬的日子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臨近,我們湖南省常德市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激動和崇敬的心情,向偉大慈悲的師父恭祝生日快樂!我們一定在修煉上早點成熟,達到法對我們的要求,在做好三件事上勇猛精進。讓師父少一些操心,讓師父時時微笑,處處滿意。
弟子們向師尊叩拜!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深知;我們有過千萬年的等待,我們是帶著誓約而來,是肩負重任的大法徒。在這茫茫人海中,師父在塵世中找到我們,用大法洗淨我們,把我們從一個滿身業力的常人成就為一名大法弟子。不知師父付出了多少心血,不知師父為弟子承受多大。在這末法末劫之時,師尊為我們鋪墊好了一切。在助師正法的過程中,師父讓我們修去的是人心,建立起的是自己的威德。千萬年不曾遇到的宇宙大法我們遇到了,這是多麼的幸運和自豪啊!我們沐浴在師尊浩蕩佛恩中,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修煉的路上,特別在這寶貴的時間裏,我們一定兌現自己的承諾,走正走好修煉的路。我們一定認真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湖南華容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辛苦了!弟子攜女兒、外孫大寶小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湖南邵東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遙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同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年
邪黨打壓太瘋癲
活摘器官喪人道
遍佈瘟災顯天譴
大覺無我忙救度
心中有法自坦然
感恩遙祝師尊好
精進實修隨師還


湖南常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們會聽師父的話,比學比修,助師救眾生,走回傳統路通天,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常德大法弟子及家屬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攜家屬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不會忘記使命,希望自己能跟上正法進程,不枉師尊的浩蕩洪恩!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青山鞠躬水歡鳴
天地叩首謝師恩
高歌一曲大法好
長詩永頌真善忍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