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四川省開江縣淙城大法弟子熱烈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淙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啊!弟子非常想念您,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啊!是您保護我,扶住我往天梯上爬。我重回大法修煉後,要去掉各種名利情,靜心學法,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達到標準,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自貢市長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資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資陽市雁江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資陽市雁江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資陽市雁江區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資陽市雁江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一定遵照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實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救度眾生,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返。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四川省遂寧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一大法弟子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壽誕!
師尊啊!謝謝您的慈悲苦度,師尊洪恩浩蕩,在師尊以最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努力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達到標準,跟師尊回家。


四川省樂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第二十三個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寶貴的時刻,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時救度更多的眾生,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以報師恩,圓滿隨師還。


四川資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廣漢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達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達州市達川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城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跪拜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在最後的時刻,弟子會更加勇猛精進,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的時間。做好三件事,用慈悲救度世人與眾生,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