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樂陵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風雨中山東樂陵大法弟子在師尊的看護下走過了二十多年,未來的日子裏弟子們謹記師父的教導找回初心,勇猛精進。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之際,全體樂陵大法弟子及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生生輪迴為法來,
一入塵世迷中埋。
迷中不知身是客,
名利情中把己沒。
一朝得法迷中醒,
助師正法回天庭。


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汕尾市陸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今後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望。



廣東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祝賀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


廣東省深圳市的兩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佛山禪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快樂!
今年恰逢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滿懷感恩雙手合十,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珠海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修煉大法,大法福益全家,人人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孫子天真活潑,個個讀書聰明,家庭和睦。千言萬語說不盡,道不完師恩浩蕩,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珠海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千言萬語說不盡、道不完師恩浩蕩,弟子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廣東省珠海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揭陽市惠來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廣東省江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懷集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江門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最後時期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不斷提高心性,多救人。



廣東懷集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懷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客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廣東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謹遵師命,修好自己,助師救人。惟願師尊笑!


廣東省梅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三十載洪恩浩蕩
道不盡救度之恩
修煉之路多魔難
初心不改志益堅
今日人世兌誓約
他日功成隨師還


廣東省梅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迫害仍在繼續,家中仍有親屬身陷囹圄,但大法弟子無論身處何地都正信不改,初心不變,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歷史使命,請師父放心!願迫害早日結束,獄中同修能早日回家!


廣東省潮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