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大興安嶺漠河縣圖強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伊美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抓緊救有緣人,兌現誓約。叩拜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伊春伊美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東極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完成好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師救度眾生,隨師返回真正的家園。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救度之恩無以回報,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努力完成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才不愧對師父的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綏化市青岡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學法修心向內找,精進實修三件事做好,正念正行兌現大法弟子的誓約,圓滿隨師還。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名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黑龍江北安市一名大法弟子和家人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在這大法迎來弘傳30週年的日子裏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伊春市伊美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佛光普照,眾生得度,大穹再造,佛恩浩蕩。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伊美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敬上


黑龍江省伊春市伊美區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暨師尊華誕日到來之際,我們遙拜師父、叩謝師恩,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伊美區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黑龍江省雙鴨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今年是法輪大法洪洪傳三十週年又適逢五一三大法日暨師尊生日華誕之日。為此弟子獻上最最誠摯的祝願和感恩:感恩師尊將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除名;感恩師尊將大法博大法理植入弟子的心田,打開了弟子愚迷的心智;感恩師尊將一個卑微孱弱的生命鍛造成一個堅定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無時不在的保護。真是窮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無限的敬仰,無限的感恩。弟子深深的悟到:沒有您偉大的創世主下世正法,人類將不復存在,宇宙將不復存在。
師父正法已近尾聲,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靜心學法,修好一思一念。徹底去掉一切人心、執著、觀念。真正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新宇宙覺者的標準。聽師父的話,盡最大努力,發最大慈悲多搶人、救人。兌現誓約,圓滿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轉眼弟子已修煉近二十年了,這二十年來風風雨雨、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由衷的說一句: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東片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請師尊放心,我們在這最後的時間裏,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放下人心、觀念,嚴格按照大法弟子的標準要求自己實修自己,做真修弟子。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黑龍江省勃利縣東片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泓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大法日!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