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吉林市松花江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拜謝師尊救度之恩。深感師尊佛恩浩蕩,百謝不足。決心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不辜恩師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恩師慈悲保護!


吉林省吉林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保護!


吉林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與女兒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今年的五月十三日,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節日裏,弟子無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為自己能修煉法輪大法深感殊榮。我今年六十九歲了,我的女兒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並親身受益。所以支持大法,感恩師尊。在剩下不多的修煉機緣中,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繼續走好最後修煉路,以報師恩。



大陸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最大幸福和榮耀。吉林市大法弟子跟隨師尊在正法修煉的路上走過了一年又一年。過程中有精進實修的,有跌倒爬起加倍彌補的,不管怎樣,真、善、忍大法在弟子們心中深深紮下了根。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弟子更加知道自己的責任和使命,深知師尊度我們所付出的艱辛、承受和給予,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只有精進再精進,整體配合,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吉林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是我最大的幸福和榮耀。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完對師尊的無盡感恩,弟子只想以更加祥和、慈悲的心態,沉穩、踏實的做好三件事,抓住每一個提高心性的機會實修自己,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眾生,兌現史前誓約。用無悔的修煉過程喜迎師尊回家鄉!
吉林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三姐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這喜慶、激動人心之日,弟子們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難以表達這二十多年來對師父的感恩和思念!彙集成一句話:請師尊放心,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弟子牢記自己的神聖使命,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吉林市北極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最偉大、最神聖的喜慶日子裏,我們深深感恩師尊對弟子這麼多年的巨大付出和給予。寸草難報三春暉,唯有精進再精進,多學法,多去執著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下世前的神聖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吉林市郊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的無限感恩。弟子們只有聽師尊的話,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時時刻刻向內找,一思一念都在法上修,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尊給予的所有榮耀,不辜負師尊您的慈悲苦度,圓滿跟您回家園。



吉林省吉林市站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法用語言表達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弟子們一定堅定不移的兌現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走好走正最後修煉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隨師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吉林省吉林市江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說不完師尊的慈悲苦度,訴不盡弟子的無限感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師父!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珍惜走過的路,走好未來的路,不論正法路還有多遠、多長,我們堅修大法到底!



吉林省吉林市江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弟子們的最大幸福和榮耀。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我們一定精進再精進,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市一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我們要精進實修,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堅定不移的跟隨師尊回家。


吉林市各資料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我們資料點的大法弟子謹記師尊教誨,把握好真相資料來源這一關,證實法不偏離主線,杜絕標新立異的做法,緊跟正法進程,學好法、多學法,修去所有執著心,用更加純淨的心做出更加精美的真相資料,讓我們這朵朵小花開的清馨芬芳,絢麗多彩;讓更多的有緣人喜聞大法真相;讓更多的眾生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市各資料點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吉林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向內找,修好自己,盡心盡力救度眾生,報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