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崗區八百□大法弟子及某某村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慶市讓胡路區陽光嘉誠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有限的時間裏多學法,去人心,提高境界多救人,兌現誓約,隨師回家園。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臥裏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傳法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臥裏屯一家修煉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在錦州一家青年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傳法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大慶市臥裏屯大法弟子恭慶偉大師尊傳法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大慶龍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與同修配合好多救人,助師正法。


 


黑龍江大慶東城領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大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母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兄妹四人敬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修煉當中,弟子們要互相鼓勵,互相配合,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努力精進,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小區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每年5月杏花開 喜迎師尊生日來
獻上賀卡敬師尊 祝師生日更愉快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無量付出,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道不盡對師尊洪大慈悲的感恩,弟子唯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點滴,讓師尊欣慰。
天上人間同慶5.13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創世之主再造新宇
天地人神同慶同讚
幸遇大法萬古機緣
恩師慈悲聲聲呼喚
神的路上充滿正念
講清真相重任在肩
大法弟子不畏艱難
風吹雨打酷暑嚴寒
有苦有樂意志更堅
助師正法來世大願
回歸傳統守住善念
精進實修身心巨變
佛法無邊慈悲無限
緊跟師尊返回家園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