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安徽安慶母女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帶好大法小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勇猛精進,隨師還。


甘肅慶陽市8歲大法小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慶陽市11歲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甘肅省慶陽市8歲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德陽旌陽區兩個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四川德陽旌陽區城南兩個大法小弟子於2022年5月敬上


勝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內蒙古赤峰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小弟子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跪謝師恩!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的孫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帶好您的小弟子,跟師尊回家。



雲南玉溪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萊蕪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長白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天是師父的生日,也是母親節,弟子明白其中的寓意,弟子唯有精進,帶好大法小弟子。願師尊多一些欣慰。


北京市通州區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通州區大法小弟子叩拜敬上


河北省保定涿州市大法弟子攜女兒大法小弟子一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合十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師尊為眾弟子與眾生承受了太多太多,再次叩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磕磕絆絆從13歲懵懂到現在,也走過25年修煉歷程,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馬上到不惑之年。承擔起大法弟子的責任,學法,發正念,講真相,救眾生,跟上正法進程,兌現來時的誓約。
帶好大法小弟子,一起隨師尊回家,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再次合十叩拜!


山東淄川大法小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山東淄川的大法小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九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小弟子要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天上的家。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七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小弟子要好好學法,跟師父一起回天上的家。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在這雙喜臨門,天上人間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裏,感謝您對弟子的多年保護!師尊為弟子所付出與承受的一切說不盡道不完,用盡人間的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只有謹遵您的教誨,不忘使命,同化大法,把自己真正溶於大法中,一定要緊跟師尊步不停,真正得到您給予的這萬古不遇宇宙大法,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帶好您的小弟子,跟師尊回家來報師恩。
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一女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希望師尊早日回國!


山東萊蕪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