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西合營一家四十多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向師尊叩拜!弟子們謹遵師尊的教誨,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辛苦了,弟子得到宇宙大法是無比的榮幸,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時時刻刻看護著我們,點悟著我們。使弟子在神的路上精進實修。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多去執著心,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後的路。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謝師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謝師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沽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對弟子和眾生的慈悲救度和洪恩浩蕩!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洪恩再造,弟子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南片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學好法,修好自己,共同配合,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精進實修,去掉人心,轉變觀念,走好走正修煉路,真正達到神的標準,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洪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鎮寧堡一大法弟子代親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的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做好自己該做的,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的一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河北蔚縣的一個學法小組,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小組的大法弟子為師尊送上祝賀!一位弟子說:我修煉了法輪大法以後,從自私自利到做事能先考慮別人,得益於大法的無邊法理,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另外一位弟子說: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做到真、善、忍。謝謝師父!再一位弟子說: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要按照師父的教導做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謝謝師父!


河北省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繽紛五月秀華夏
桃紅柳綠花草青
大法傳世三十載
師尊華誕普天慶
億萬法徒聚明慧
詩詞歌賦頌師恩
大法指路不迷途
師尊導航明方向
講清真相傳真言
救度眾生避大難
法正穹宇萬象新
世人得救笑顏開
精進實修緊隨師
功成圓滿返仙苑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師尊: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一路保護,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按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五﹒一三生日快樂!
在以後的日子我們一定會做真誠善良的人,去掉各種人心,珍惜每分每秒修好自己,做好大法的項目,努力救更多的眾生。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今後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後修煉的路,跟著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