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遼寧省本溪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本溪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們無以言表,更無以回報,只有謹記恩師的教誨,學好法,修心性,矛盾面前向內找,在一思一念中修好自己。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要理智的多救人,明是非,更精進,兌現誓約,完成使命。永遠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遼寧省本溪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本溪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們無以言表,更無以回報,只有謹記恩師的教誨,學好法,修心性,矛盾面前向內找,在一思一念中修好自己。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要理智的多救人,明是非、更精進,兌現誓約,完成使命。永遠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遼寧本溪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本溪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永遠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師恩無以回報,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時時刻刻把自己當作一個煉功人,守住心性,去掉各種人心執著,讓師父少操一份心,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負眾生對大法弟子的期盼。


遼寧省本溪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多年來,我們在師尊的看護下,互相督促,不斷精進。師尊時時刻刻保護著每一位大法弟子,為我們操盡了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無以言表,更無以回報,只有謹記恩師的教誨,學好法,修心性,做好三件事,明是非,更精進,兌現誓約,完成使命。永遠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遼寧省本溪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本溪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一個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倆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兩個家庭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市北台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本溪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5.13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省本溪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5.13生日快樂!合十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遠隔重洋的大法弟子遙拜師尊,發自內心感恩。師尊啊,我們大陸大法弟子無比想念您,唱一首《師恩頌》,淚漣漣。是您,生生世世把我們尋找;是您,傳大法把我們喚醒,不在紅塵亂世中沉淪。弟子明白了人生真諦══返本歸真。助師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作為您的弟子無比榮幸。在宇宙成住壞滅的時刻,師尊力挽狂瀾,救宇宙蒼穹人間眾生。弟子無法知道師尊所承受的一切。修煉路上,師尊牽著我們的手,事事教誨,關難中保護,磕絆中扶起,迷茫中點醒。弟子用盡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正法已到最後時刻,弟子們聽師尊的話,學好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厚望,緊跟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


遼寧本溪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聽師父話,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上法船圓滿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本溪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