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和二位家人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楊家杖子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
恭賀第23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我們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配合好,多救眾生,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遼寧省葫蘆島市楊家杖子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3日


遼寧葫蘆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七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西部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浩蕩佛恩!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西部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我們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比美好的祝願像聖潔的五彩鮮花一樣來自五大洲四大洋送給法輪大法師尊。眾天女飄散著香風撲鼻的神之美好從天而降,鼓舞著來歷不凡的善良世人,追隨著創世主的召喚,明白人生的偉大意義。啊,這是一件從未有過的在任何一位生命的生命長河中從未出現過的恩賜啊!偉大啊!生命們都將這一超越一切洪恩銘記到生命的最根本本源上,偉大啊!未來最美好的天國世界已經預備給了那已經上了神聖法船的無量眾生們!
再次恭祝我們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4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我們最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神聖的誓約,寫在了蒼穹的偉大歷史上,它一直鼓勵著大法弟子們勇猛前行。在偉大的誓約中往往有這樣一句話:我將用我生命的一切為更好的救度眾生而起正面作用,不惜一切代價圓容這件事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神聖無比,美好無比的莊嚴神聖的誓約中隆重的記載著生命的大志,與創世主的約定必須完全遵守。滿懷希望的世人們,守住良善吧!大法的弟子們將助你們走出真正的魔難。美好的一切隨之而來,千萬年的等待沒有白白苦挨,光明大顯的時刻即將到來。
再次恭祝我們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2022年5月4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師恩永難報,惟願師尊笑!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多欣慰!少操勞!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中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建昌縣全體大法弟子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師恩浩蕩語難訴
重塑神體天地固
萬古機緣轉瞬逝
兌現誓約登歸途
叩謝師尊慈悲救之恩!合十


遼寧葫蘆島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葫蘆島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一學法小組4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興城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跪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各界眾生將永祝永頌的日子、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恩師的指導下,興城市大法弟子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感恩師尊!任何語言也不能表達出我們對師尊的無比尊敬。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按照大法的標準去做、去衡量。我們將繼續走好助師正法路,講清真相,揭穿邪黨的謊言和本質,叫醒被謊言毒害的世人,讓眾生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勿忘來世神聖的約定
我們下世前都與師尊用命簽約
大穹正法開始前就為此事而來
神的昇華與歸位是創世主賜恩
敬師尊無量眾生內在才會欣喜
大法弟子證實法是必盡的諾簽
全力救世人是我們久遠的心願
學大法修心性弟子辨明善與惡
聽師父話路就會神聖走的更堅
向內找放下人心破迷去除觀念
講清真相把惡毒的謊言都揭穿
不會被各種不正的因素所牽扯
因為那是阻擋我們回歸的塵魔
群雄助師正法未來見證新宇間
他日圓滿歌頌大法萬古永流傳


遼寧葫蘆島化機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偉大慈悲的師父苦度,師父辛苦了!
我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崇敬、感恩。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我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多救人,兌現史前洪願,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葫蘆島市楊家杖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弟子們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
遼寧省葫蘆島市楊家杖子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遼寧葫蘆島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家庭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葫蘆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