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膠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山東青島膠南全體大法弟子一定遵照師父諄諄教導,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形成整體,修煉如初,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西海岸一家五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山東青島平度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平度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膠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膠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要修煉如初,堅定的走好修煉路。感恩師尊一路保護!

 


山東省青島西海岸新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倆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一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適逢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我們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代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三個大法弟子將繼續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青島市西海岸新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師父的加持保護下才過的去。每當過去,弟子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多學法,修自己,多救人,正念正行走正師父安排的路,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弟子跪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