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唐山市開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輝煌聖日五一三
宇宙大法世間傳,
十方世界披異彩,
乾坤再造天地變。
邪靈干擾舊勢阻,
血雨腥風禍中原,
佛光普照無盡處,
回歸之路永流傳。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全家及所有親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我們無比榮耀,感恩師父的救度,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兌現誓約,勇猛精進,抓緊做好三件事,願更多世人得救,不負萬古機緣。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沐浴著師父的浩蕩洪恩,心裏十分想念恩師,感恩師父的大慈大悲!弟子一定不辜負恩師教誨,不辜負自己的史前洪願,在正法最後的時刻更加精進,好好修煉,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唐山豐潤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沙流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們又迎來了宇宙眾生神聖的節日──世界法輪大法日,迎來了恩師的七十二歲華誕,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弟子們深深的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們一定會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長來的寶貴時間,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珍惜集體學法的環境,在一起多學法,學好法,修去人心,互相促進,共同配合好,做好弟子們應該做的,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月鮮花盛開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按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曹妃甸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路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傳授給了我們宇宙大法,讓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更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惟願師尊笑。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5.13」普天同慶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弟子在此感恩師尊將大法福澤世間小小的人類,使我們還有機會重塑金剛、再返天庭。
叩拜!叩拜!再叩拜!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合十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師父,您辛苦了。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風風雨雨,是師父一路看護,才使弟子走到今天,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二十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同化宇宙大法,救度亂世中的眾生。兌現自己的誓約,緊跟師尊正法進程。

 


河北省唐山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更加精進,多救眾生。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這一天
師尊正法到人間
中共邪黨破壞法
迫害法徒罪無邊
弟子真修意志堅
想起師尊心裏甜
恭祝師尊生日好
大法洪傳三十年
世界法輪大法日
衷心祝願在今天
盼望眾生明真相
盼望師徒早見面
感恩師尊救弟子
洪恩浩蕩在人間

 


河北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在今後的日子裏,用大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深挖各種執著心,去掉它們。抓緊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弟子叩拜!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