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撫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中部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西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一家對師父的感恩,師父您辛苦了!
無盡的感恩師父的洪大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謹遵您的教誨,認真學法,改變觀念,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湯原縣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宇宙走向成、住、壞、滅的最後關頭,您拯救了大穹,開創了新宇,救度無量眾生,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們 一定遵照您的教誨,認真學法,轉變觀念,實修自己,多救人,加快腳步更精進。兌現誓約,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黑龍江省佳木斯郊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會珍惜機緣!珍惜生命!珍惜師尊無數次給弟子改過的機會!感恩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我從小就接觸了大法,還經常和媽媽去煉功點,我是在大法的法光沐浴下長大,也跟著媽媽頂著壓力進京上訪,邪惡要綁架媽媽還跟蹤過我。我深知自己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人,感謝師父多年來的慈悲看護。在此,我和兒子祝願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鄉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叩拜謝師恩!
佳木斯市樺川縣鄉下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城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師尊洪傳大法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謝師恩!
佳木斯市樺川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七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後得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的每一步提高與昇華、每一關難、每救一個生命都是師尊無數的加持、保護和不知多少的承受!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撫遠市東極小鎮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家四口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地區撫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與救命之恩!千言萬語感激之言化作今後精進的做好三件事的動力。
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