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大連市西崗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會互相提醒,共同提高、圓容整體,兌現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母女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您七十一華誕,同時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弟子有幸跟隨師尊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在這二十多年中,弟子被大法洗禮錘練,弟子無時無刻不感謝師尊您的慈悲苦度與看護。在這普天同慶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時,弟子母女兩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慶祝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三十功名塵與土
八千里路雲和月
反迫害
救度眾生
神道行
南天門已經打開
創世主正在召喚
眾弟子
勇猛精進
上天庭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九十三歲的老母親修煉26年,迄今身體健康,心態平和;在修煉的路上持之以恆,修煉如初。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金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遼寧省大連高新園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
弟子在師尊的慈悲苦度下,堅定走在師尊給安排的修煉路上。請師尊放心,不管在修煉路上怎麼艱難,我們堅定正念的心不動。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的心不變。弟子做的離師尊要求,差的還很遠。在最後這段時間裏,弟子要多學法、在法理上昇華,把心性提高上來,精進實修,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按照師尊講的法去做。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回家。千言萬語也難表達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謝謝師尊!師尊辛苦了!弟子跪拜師尊!
大連高新園區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恩師!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攜全家人送上深深的祝願!恭祝師父七十一歲華誕快樂!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華誕!
今年是吉祥年,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了!大法弟子與世人受師尊慈悲救度,無限感恩!回首過往,在佛恩浩蕩的三十年裏,弟子被中共冤獄了十五年,以無悔的修煉踐行當初的誓約,叩謝師尊救度!家人同修們這些年也沐浴師尊的保護!再苦再難,師尊就在身邊!一路走來,堅定實修的心堅如磐石,只想在回歸最後的路上做好走正,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倆大法弟子給師父恭祝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感恩大法!弟子跪拜!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及學員兄妹四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30週年!
在這宇宙眾生喜慶的日子來臨之際,我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感恩師父給予宇宙眾生的一切,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要更加精進,跟師父回家。叩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兩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尊: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弟子在努力修煉提高,感謝師尊一路看護。
大連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大連一五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事,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學好法,多學法,對照法,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恩!合十
遼寧大連五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5月7日

 


遼寧省大連市開發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連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我們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各盡所能,講真相救人,跟師父回家。
遼寧大連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