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努力的修好自己,去掉執著,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在此,我們一家三口跪拜師尊!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地區蔚縣西合營鎮西合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這段修煉路上,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萬全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母親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弟子感恩師尊。師尊為眾弟子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後的路。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萬全區孔家莊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孔家莊鎮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及家人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感恩。唯有多學法,向內找,修心性,發正念,除邪惡,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向師尊叩拜。弟子們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並會按師尊的教誨認真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謹記恩師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同修互相提醒別掉隊,不負恩師的承受與救度。對的起眾生的期盼。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一定珍惜有限的寶貴時間,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堅修大法到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跟著師父回家。河北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代另組夫婦二人等同修)!
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現在正法已經向法正人間過渡,弟子會珍惜這萬古機緣,兌現誓約,在正法最後階段,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個正法時期合格弟子,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鎮寧堡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家三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陽原縣三馬坊鄉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我們三馬坊鄉大法弟子,在師父的加持、保護下,我們才走到了今天。弟子們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您把我們領上了回歸新宇宙的路。弟子們一定要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是您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我們寬容別人,用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我們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全家謝謝師父!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30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蒼宇清明,億萬弟子得法重生,通過修煉真善忍,我們身體健康,家庭和睦。我們知道了來世的目地,學會了做好人的道理,我幸運的成為大法弟子,幸福無比。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唯有精進,按真善忍做好。把真相傳遞,真相講明,真心呼喚,多往新宇救人。世人漸醒離災禍,同誦大法好。願師尊欣慰!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想念師尊,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真幸運,得到萬古不遇的大法。有幸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切都是師尊洪大的慈悲救度。我要按照師尊的指導,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未來的路。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這末劫最後時期,我們要精進、再精進,走好、走正最後修煉的路。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全家得到了健康的身體,昇華的心靈,在濁世中不被污染。我們全家是溫馨、和睦、快樂之家,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