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重慶市江北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合川一93歲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慈悲苦度與保護,感謝您給弟子的一切。我一定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合川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一面對面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報師恩。

 


重慶市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江北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四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合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江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重慶市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合川一明真相受益於大法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江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合川一大法弟子及祖孫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所有獄中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江北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重慶江津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師尊無量付出換來的正法修煉時間裏,弟子們一定比學比修,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在大難來臨之前抓緊救度更多眾生,圓滿完成自己助師正法的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聖恩浩蕩,謝謝師父!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