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在這歡慶的節日,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修煉的路上都不是那麼平坦,無論遇到甚麼難關都會始終如一的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師父為我們做了許多,這種恩德無以為報,只有遵照師父的囑託,全力做好該做的事情,讓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少一些操勞。
謝謝師父傳授我們至高無上的大法,謝謝師父浩蕩佛恩!


河北省保定定州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河北省保定市曲陽縣大法弟子恭祝2022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堅定實修
三十年歲月漫長
全憑師尊在領航
學法修心重在悟
基點聚焦在心上
弟子做事神在驗
不計常人如何看
認準之路不回頭
柳暗花明迎新天
洪大圓滿何時展
不必屈指去計算
坦坦蕩蕩來修煉
只願師尊笑開顏


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圓滿隨師還。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河北保定市徐水區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在師尊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師恩!
跪拜!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師尊華誕!



弟子們由衷的感謝師父引導弟子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並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弟子們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雖有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唯有更加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來世的誓約,不負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正法修煉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我們要抓緊時間學法、修心、向內找、去執著,抓緊時間搶人,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保定市蓮池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2年5月2日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又到了天上人間同祝、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日子!弟子感恩萬千!弟子在修煉路上遇到的關關難難,都是師父慈悲的保護和點悟才闖了過來,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是大法中的一朵蓮,手捧寶書讀著大法把身體淨化的純潔無瑕。弟子是大法中的一朵梅,在魔難中更堅忍,用慈悲的心去融化冰霜,苦去甘來,迎接曙光。
跪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2年5月2日


河北保定市一社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2022年5月3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安心、少一份操勞。
2022年5月3日


河北保定定興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四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曲陽母女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跟師尊回家的心堅如磐石。


河北省保定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徐水區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在師尊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師恩!
跪拜!合十


河北保定涿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救度!恭賀大法洪傳30週年!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弟子萬分感恩師父苦度!作為一個大法弟子,與師父正法同在,是一個生命永世的榮幸!師父是您把一個走到生命盡頭的我救了回來,教給了我大法,是大法洗滌著我的靈魂:使弟子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義;以前受黨文化影響很深,自我很強,做事從不考慮別人,說話生硬,經常傷害他人。現在做事能先想到別人了,遇到事也能找自己了,在別人的指責下也能聽進去了。原來性情急躁,現在心變的坦然了、祥和了、寬容了。真的感到了一個生命生存的價值和意義了。寫到此弟子無限的感恩師父的救度。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因為那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生活中最微小的事情都為我們操心,每分每秒慈悲看護。弟子會在剩下不多的日子裏,精進實修,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