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個鄉村新學員,借5.13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我是剛得法的新學員,今年八十多歲了,我捧著寶書轉法輪一股腦的學了三遍,很神奇的是,我多年的頭暈、腰痛的病都好了,也就是十幾天的時間吧,太神奇了,這個大法太好了,感恩師父的慈悲,讓我這個八十多歲的老人身體健康起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山東省招遠市開發區新入門的新學員敬賀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


吉林省家鄉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一大法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難訴師恩!跪拜師恩!



北京市豐台區剛修煉的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您的一個新弟子,修煉的時間不長。我的妻子一九九六年底得法。今後,我一定堅決支持她多救人,支持她修煉大法、修好大法,和她一起修煉大法,成為一名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賀師尊華誕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們攜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我們在師父的保護和加持中會繼續做好我們該做的,兌現神的誓約。



江蘇省南京全體大法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新學員與全家人及明真相親人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恩師父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我受邪黨宣傳曾是一個牴觸法輪功的人,而且說過一些非常不好的話。就在我突然重病,醫院結論手術也不一定成功的情況下,慈悲的師父不嫌棄我,反而救了我!大法不但淨化了我的身體,還淨化了我的心靈。從一個自私自利、玩世不恭的人變成了一個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現在我又是個充滿青春氣息、豁達健康的小伙子了。又開始上班工作了。修煉中出現了許多奇蹟,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



中國大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新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救度!新弟子唯有學好法,按師尊的要求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有緣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剛得法的九十歲老伯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今年九十歲了。我以前對兒媳面對邪惡的打壓堅持修煉不理解,現在我從心裏真正明白了法輪大法確實好。一年前我也有緣份學大法了,我以後的路永遠也不會離開大法了。我雖然不識字,但慈悲的師父也不嫌棄我,一樣的管我,現在我天天都聽師父的講話錄音,也能聽明白,明白的道理越來越多。我從心裏謝謝慈悲的師父!師父傳的大法教人向善,我會按照師父的教導去做,永遠跟師父走。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九十歲的我耳不聾,眼不花,身體非常好,我再次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興區新學員夫妻與兒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父安排我們夫妻在您正法的最後走入大法修煉,沒有擦肩而過,在神州結上了聖緣。雖然得法晚,但我們也要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改變自己,使自己越來越向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不給師父丟人,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與剛得法的丈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謝謝慈悲的師尊救了執迷不悟的丈夫,我和丈夫應更加精進,修好自己,跟隨著師尊回天上的家園。


四川省廣安一大法新學員及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話,用一顆最最虔誠的心把三件事做好,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弟子全家人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得法四個月的新學員,雖然修煉時間不長,但是讓我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與美妙,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一大法新學員和丈夫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