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夫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紫雲府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倆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載,而我有幸沐浴在佛恩浩蕩中二十四載,風風雨雨中跟隨師父和大法走過了正法修煉的二十三年。回首往事真是過眼雲煙,除了真真切切的修煉,其它皆是虛幻。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值此五一三到來之際,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父生日到來之日,濟南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又是一年。回想自己在大法中修煉已經走過了二十多年,在這一段時間裏,弟子雖然遇到了許多魔難和困難,但在師父的保護和加持下走過來了。如果沒有慈悲偉大師父的保護,就沒有我的今天。弟子太感恩師父了,弟子今後一定用心好好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叩拜恩師!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這個特殊的日子!弟子懷著喜悅的心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在修煉中親身感受到師父一直在為弟子調整、清理身體,家人也受益。弟子一定跟著師父修煉,全盤否定舊勢力,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弟子感恩師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用盡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敬仰、感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濟南市章丘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衷心感謝師尊的苦度、承受和操勞!弟子想念師父!


山東濟南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師尊的救度和看護下我平穩的走過了二十六年的修煉歷程。對大法的堅定不可改變。我要在最後的日子裏,努力修去安逸心等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會加強學法煉功,勇猛精進,不讓師父失望,弟子跪拜師尊!
2022年5月5日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全體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充滿跌宕起伏的修煉中,弟子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在信師信法與人心的衝撞中,走過了一個個的大關與小難,一直走到了今天。修煉路上遇到的魔難,在大法的無邊法力下,也都紛紛化解。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日子裏,在此謹代表章丘區全體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濟南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家三位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一定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助師正法、精進實修,緊跟師尊把家還!
山東濟南市一家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敬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浩蕩!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堅信、堅修到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