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南鄭州滎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慈悲創新宇,大法濟世展輝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將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使弟子從一個情慾滿身、自私自利的人改變成一個道德高尚、能為他人著想的人,弟子發自肺腑的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弟子未見過師父,但從明慧網發表的「憶師恩」錄音中,交流到同修與師父在一起的幸福快樂。在修煉路上也切身體會到師父時時刻刻都在自己身邊,看護著弟子。感恩師尊!前面的路,不管還有多遠,弟子都會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去掉常人的觀念和執著,從一思一念中修自己,向內找,修去名、利、情,與同修配合,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早日達成師父所要的,圓滿功成,跟師父回家。師恩浩蕩永傳揚,滿載眾生回天庭,淨蓮出塵沁芬芳,感恩心聲譜華章。
跪謝師尊!


河南省鄭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滿乾坤,天地同向謝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前面的路不管多遠,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聽師父的話,多學法,修心性,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同祝、同頌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之際:滎陽大法弟子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對師尊的佛恩浩蕩,匯成一句話親切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全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河南省鄭州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南鄭州滎陽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越到最後越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為度弟子不知費了多少心!弟子千言萬語說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一定跟隨師父正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鄭州全體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河南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鄭州市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弟子一定好好修煉,牢記誓約,不管風風雨雨,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鄭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