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上海市嘉定區一小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您的慈悲看護和點化。弟子敬賀!


上海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上海的大法弟子慶幸有大法指引,有師尊護佑!我們一定能完成好救人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上海市徐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上海的一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辛苦了!為救眾生您付出的太多!叩謝師父!今後,不管多麼艱難險阻,弟子都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一修到底!



上海徐匯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一大法弟子攜女兒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上海市虹口、靜安、徐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上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上海市八位耄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上海閔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在十惡毒世傳大法救眾生。弟子有幸得法修煉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師尊把宇宙真理傳給弟子,給弟子淨化身體,淨化心靈。師尊不但慈悲保護每一位弟子,還保護弟子的家人,在國內這波重大疫情中,弟子的親人無一人染疫,師尊的浩蕩洪恩弟子無以回報!
在此拜謝師恩,恭祝師尊華誕並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市楊浦區中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青浦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講真相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市浦東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市浦東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海市金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上海一外地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在這不平凡的日子裏,弟子要抓緊多學法,用法衡量自己,學會向內找。去掉後天不好觀念、各種人心。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走好每一步,完成使命。


上海閔行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感恩的心
宇宙大法傳世間
師尊慈悲救眾生
今生有緣喜得法
三字真言指方向
高德大法銘記心
不斷修去名利情
天塌地陷志如鋼
同化大法返家園


上海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上海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上海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