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祖孫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辛集市大法弟子祖孫三人敬拜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要勇猛精進,兌現助師正法的洪願。


河北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此弟子感恩師尊!同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家庭恭賀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此同時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對我們每個家庭成員的慈悲保護!並期盼師尊早日回國!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家庭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師父辛苦了!
我們學法小組弟子想念您,在這宇宙壞滅的末劫時期,在世俗道德急速下滑的今天,是偉大的師尊用洪大的慈悲把宇宙大法洪傳於世,拯救著眾生。我們大法弟子在大法法理的指導下,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跟著師父走過重重魔難,衝破了各種人心的障礙及各種現代變異觀念的束縛走到了今天。我們學法小組弟子一定會珍惜所剩不多的時間,多學法向內找,多去人心,多救人,走好最後的正法路,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跪拜師尊
2022年5月6日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同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整個寰宇無處不展現著師尊的無量慈悲!大法弟子只有緊隨師尊,助師正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三位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感恩師父救度洪恩!
謝謝師父!
河北辛集三位八旬女大法弟子
2022年5月2日


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恩浩蕩無以言表!唯有精進救人更多,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市中山華府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華誕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同修母女倆攜家人遙祝師父生日快樂!並祝賀偉大的師父傳大法慈悲救度三十週年!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弟子再一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盼望師父早日從海外歸來!
河北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賀
二零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
法正人間的洪勢即將展現,在最後的金貴時日裏,徹底放下一切人心,徹底歸正自己。加倍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踐行使命,兌現誓約,向師尊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平山縣全體大法徒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老年弟子恭賀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攜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喜迎五一三,大法淨宇寰,
恭祝師華誕,世間都祝願。
普天同慶日,宇淨人心寬,
師尊傳天法,天體已正完。
弟子緊隨師,正法至人間,
共毒狂肆虐,救人不停閒。
敬念大法好,驅疫得平安,
謹遵師尊囑,三事記心間。
執著無一漏,惟盼師心安,
功成圓滿日,隨師返家園!
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請師尊時時加持弟子的正念,去掉急躁心及安逸心,帶好家人同修,堅持晨煉,靜心學法,多救人,走好師尊安排的返本歸真之路。師尊您辛苦了!盼師尊早日回故土。
全家人叩謝師恩!


河北石家莊一地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對我們期盼,做好救度眾生的使命提高自己。


河北石家莊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1週歲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努力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多救人。
辛集市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向李洪志師尊表達無盡的感恩,齊聲衷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看護!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組五名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弟子叩拜師尊
2021年5月6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