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一路保護!
我們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中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無量洪恩,弟子們用最真誠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走過了殘酷迫害的漫漫長夜,法正人間的曙光已經展現,弟子們走過的每一個魔難中,都浸著師尊無盡的辛苦,師尊為所有的眾生承受了無盡的苦難,進入新紀元的生命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無盡的感恩!
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用實際行動多救人,才是對師尊最好的回報。師尊慈悲所有的生命,弟子們一定完成好助師救人的神聖使命!請師尊放心!
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會多學法,會儘快去掉所有的執著心,用心做好三件事,請偉大的師尊放心!
石家莊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甥女及全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救度眾生!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2022年5月2日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石家莊裕華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好!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好!感恩師父救命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