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吉林省長春家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家鄉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用盡人間語言也無法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唯有精進更精進,唯願師尊笑。
盼望師父早日回家鄉。
長春家鄉一全家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吉林省長春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寰宇更新的時刻,我們迎來了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我們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思念,訴不盡師恩浩蕩,弟子們叩拜師父給我們這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榮耀,給予我們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走上返本歸真之路,是您時時刻刻保護著弟子們,引領弟子們乘風破浪,您為眾生費盡了心血,弟子們願您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能早日回到家鄉這片土地。弟子們感恩、感恩、再感恩!叩拜、叩拜、再叩拜!
長春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今後一定學好法,多救人,隨師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時刻牢記師父的囑託,在這末後時刻,多多救人,時時精進,做好三件事,堅決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今後一定學好法,證實大法,多救人,隨師回家。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市區大法弟子和女兒女婿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市區夫妻大法弟子和女兒女婿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市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市區婆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正法最後的時間,勇猛精進,再去執著,修好自己,多救人。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與師尊簽下的神聖誓約,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2022年5月6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慶祝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到來之際,我找不到合適的語言能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恩,謝謝偉大的師尊!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長春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市上河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修煉這麼多年,今天弟子能發賀詞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今天終於如願,此刻弟子淚如雨下。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