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暨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弟子銘記師恩,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學好法,去掉各種執著心,以苦為樂,發好正念,多救人,隨師圓滿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北焦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眾生,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談北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會緊隨師父正法進程,堅持做好三件事,堅定的走下去,學好法,跟師父圓滿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欒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莊欒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西三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需要真善忍!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青園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第二十三週年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殊勝節日到來之際,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中華大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中華大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中華大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弟子能趕上師尊洪傳大法,弟子能得法修煉感到無比幸運!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中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全球大法弟子共同慶賀的節日,在節日到來之際,弟子叩首遙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會堅定的走好修煉路,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回家園。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再精進,多救人,去人心,增正念,完成歷史的使命。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在師尊的保護下,堅持做好三件事,大法法理不斷展現,人的觀念形骸一層層的被剝掉,體悟到師尊的洪大慈悲,時常感動的落淚。弟子要更加精進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母女敬賀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堅信師父,修好自己,走好走穩最後修煉路,跟師父回家園!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