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吉林省長春兒童公園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會勇猛精進,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長春東北師大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眾生歡騰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的神聖時刻,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在十六年的修煉路上,每時每刻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加持與保護,弟子們的每一步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點悟與付出。在學法中,宇宙的法理如甘泉般滋潤著弟子們的心田,啟悟著弟子們的正念。每遇到矛盾時,師尊的諄諄教誨就會湧入心田,時刻向內找,矛盾就會瞬間解決;每遇到魔難與痛苦時,就會想起師尊的話,這時,我就會淚流滿面,想起寄予我無限希望的無量眾生,於是鼓起勇氣,在學法中堅定正念,不斷的前行。師尊啊!沒有您,就沒有弟子的一切。弟子會倍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希望在師尊用巨大承受為弟子們延續來的最後的寶貴時間裏,更加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眾生,完成神聖的歷史使命,圓滿跟師尊回家。期盼師尊早日回家鄉和弟子們團聚。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謝師恩!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走過了十幾年,從最初的相互抱怨到現在的都能理性的向內找,在證實法的項目中相互配合,默默的做著自己應該做的,遇到矛盾和魔難時,都能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及時的用法歸正自己,很快就解決了問題。在剩下不多的修煉時間裏,我們會更加努力學好法,去掉各種執著,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師恩!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長春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盼師尊早日榮歸故里!
長春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救度和再造之恩!感謝師父一路保護!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多救人。


 


吉林省長春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一路保護,弟子感恩無限!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圓滿隨師還。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和家屬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和家屬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十多年來我們全家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師父牽著我們的手,無時無刻的不在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才能使我們不論是遇到生死關難、還是在充滿荊棘的修煉路上一路前行,一層一層向上攀登。沒有師父的救度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們是幸運的,能與大法同在,還有甚麼執著心放不下的呢! 此刻我們沒有任何語言能表達出自己的心情,唯有感恩,做好三件事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使命,珍惜這暫短即逝的正法時間,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