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為弟子多年的辛勞付出,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一生交給師父,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弟子一:
謝恩師把我從地獄中撈起,
遇大法接聖緣救眾生修自己。
然而這過程修心性並不容易,
不在法上修不守心性沒法理。
破除舊觀念悟到法理才是你,
一思一念真我歸正才有涵義。
在這轉瞬即逝的時代空間裏,
我願意隨師尊堅修大法到底!
弟子二:
師父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有限的時間裏,修好自己,救度眾生!不讓師父失望!
弟子三: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賜予的一切,弟子一定精進不怠,願師父多一份欣慰。
弟子四: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珍惜師父為眾生承受延長來的時間,走好最後的路。修去怕心、後天觀念及其它的執著心,做好三件事,早日和師父回家。
弟子五:
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六:
只有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感恩師父救度之恩。
弟子七: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師父能夠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我得法二十多年,起初法理不清,信師信法不到位,對大法弟子的使命不重視,被安逸心給拉下來了,導致修煉走走停停,可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幾年才知道精進,現在回過頭來看走過的路,都是師父精心安排的,透著師父的心血,在哪個階段哪個環境,要去甚麼心,都有系統的安排。可惜明白的太晚了,錯過了很多修煉提高的機會,感覺浪費了很多師父用巨大承受換來的時間,師父,對不起!
我現在懂了,一想到師父就會淚流滿面,感恩!每天早晨上香的時候,都會感謝師父,又給了我一天的時間,讓我能去修自己,去救度眾生。
弟子會在以後轉變觀念,修去私與我,時時添正念,牢記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
叩拜恩師!

 


河南省濮陽市中原油田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同慶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家鄉財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家鄉財務系統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大法弟子祖孫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慶油田大法弟子祖孫三代跪拜謝師恩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歷經風雨我們迎來了師父華誕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此之際,弟子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叩拜,感謝恩師對弟子的慈悲救度與保護。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大慶油田大法弟子敬賀

 


遼寧錦州義縣醫療衛生行業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錦州義縣醫療衛生行業大法弟子敬獻

 


山東省水利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延邊州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一青年鐵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謝謝師尊使弟子明白了人生的價值、生命的意義。弟子不再迷茫。跪拜師尊!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紡織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北京外交系統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正法修煉二十三週年暨師尊華誕來臨之際,北京外交系統大法弟子及全家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合十
敬頌大法
大法洪傳三十載
寰宇晴朗天地明
正法修煉廿三秋
家喻戶曉真善忍
瘋狂打壓心不動
師尊慈悲救蒼宇
九字真言破心憂

 


北京保險行業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傳世30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大法傳世三十載
正邪大戰法台擺
邪不勝正紅朝滅
法正人間顯神采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中國大陸新聞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弘傳三十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鐵路地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正法已到最後的最後,我們這些老大法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勇猛精進,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遼寧丹東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開傳三十週年,值此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千言萬語師恩難報,叩謝師恩!

 


大陸一航天系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遇到一個魔難,已經很長時間也沒有過去。我通過學法已經知道邪惡的伎倆,邪惡就想讓我無可奈何、就想讓我失去對師尊的正信。我一定加強自己的主意識,師父選擇我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父說過一定要把我度成,我就一定會被師父度成。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請師尊加持弟子正念!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重慶汽車行業一青年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神聖日子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弟子希望用真、善、忍儘快歸正自己,走出難關,兌現救人的使命。
叩謝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